您好,欢迎来到平安
|
会员中心
|
收藏本站
|
我的一账通
官方微信
|
手机官网
|
关于平安
|
帮助中心
首页>发现>徐州-暖心风险提示,客户朋友圈点赞-平安车险百科-中国平安官方直销网站

徐州-暖心风险提示,客户朋友圈点赞

江苏供稿
发布于:2021-09-26 09:44:56

2020年7月下旬,突如其来的暴雨侵袭徐州,车险报案量激增,徐州中支为此提前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一线人员也无惧压力,各司其职。

徐州车物查勘员拾虎接到一个报案,客户告诉他自己的车子进水无法启动,担心长时间的浸泡会给爱车造成更大的损失。感受到客户焦急的情绪,拾虎第一时间安抚客户并告知他自己立刻出发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拾虎发现水深已没过膝盖,查勘车也开不进去。于是他果断脱掉鞋袜,卷起裤腿直接淌了过去;快速拍完现场照片后立即安排修理厂直接拆检避免造成其它损失。在现场通过与客户交谈得知,客户对保险理赔知识不是太了解,拾虎又扮演起了保险知识宣传员的角色,从保险购买到理赔流程、从车辆保养到事故维修、从大灾预防到水淹车如何处理给客户做了一次全面的知识普及。

客户非常感激,一直在道谢并主动添加了拾虎的微信。在回去的路上,拾虎打开朋友圈惊喜的发现本是自己应该做的却被细心的客户拍了下来,并发朋友圈点赞。专业、简单、温暖是平安服务的一贯追求,我们感恩客户的赞扬,更肩负着传播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防范金融风险的责任,我们将砥砺前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照片见下页)